我是大黄。出生地自己也不知道 应该是北京吧。我一直在小区里闯荡江湖浪迹天涯,直到中年以后 我遇上了一个倒霉事,也是我猫生的巨大转折点。有一天我在小区和一只狗狭路相逢,我打了他几巴掌回身就跑,他可劲撵我。呵呵 你们这些狗根本就拿我们这些身轻如燕飞檐走壁的喵族没办法的。我飞身向后跑,跑错路了,,但是有棵树!我跑到树下 才想起来我不会爬树啊!(这一点是我的耻辱 略过..)然后,我就倒霉了 被那只穷凶极恶天杀的狗咬穿了脖子。我以为我完了,结果被人救了 一个特热情的姑娘 ,把我送到医院治疗 住了半年多的医院 才好。后来我又辗转了几个地方住。现在在养老。每天伙食还不错,有各种保健品。猫这一辈子 就这么过来的。 哦对,转折点是:我治伤的时候不知怎么就成太监了。

评论

热度(12)

©Face sto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