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butu:

我的名字是周思维

可以叫我18:18 (因为我在十八点一十八注册的豆瓣)

年龄 :23 水瓶女

职业:没有,英国留学

状态:吃货加复习状态

我和门犯冲,五岁的时候被铁门压断一半大拇指。导致很多张我的照片都有我的断手。每次在英国海关都要被验两次指纹。后来去英国留学,被门压了脚,血蹭蹭往外流,导致一个月都传闻着一个瘸脚的学生坚持上课。



一直是小胖子,到22岁没有恋爱过,暗恋过很多人, 但印象特别深的是小时候暗恋过在我橡皮擦画画火车的男。初中的时候暗恋一个拉小提琴的女生,有假名和她写信长达一年。 高中的时候暗恋两个女生, 后来想可能是因为不被男生待见所有将自己对爱的欲望转移到女生身上。直到22无意看SM论坛找了一个M男,第一晚学着虐他,结果上床,被迫成了男女朋友。日久生情,很少表示自己对他的在乎,现已分手一年,但始终是我春梦的幻想对象。



没有外面的世界,以为出国是改变自己的出路,但是出来才发现,自己格格不入,里外不是人,有时候想找人倾诉,但是发现很久很久都没有这个习惯,都懒于开口, 暂时迷茫状态。

 

 

老实说,我觉得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事,按你说的,我生活阅历不足,不够成熟(自以为在成熟中。但是很愿意告诉你这一些,如果能被画也很开心。

 

思维。

16.05.2013


评论

热度(6)

©Face sto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