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兔你好。 
我心里有一个秘密,这个秘密有时会深埋在心底,有时我却忍不住想要大哭一场,告诉所有人。 
在高三的冬天,我和教我画画的老师悄悄相爱。 
他大我七岁,当时从学校毕业不久,带着一身书卷气来到我们画室,总是安安静静的坐着教我们画画。我也是不善言语的人,每每都默默的远处看他画画的侧脸,看他调颜料的手,听他轻轻的说话,和浅浅的笑。我喜欢他。 
我知道,我们不会相处太久,过三个月就要分别,所以我害怕我喜欢他,他却不知道。于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短信中,我慢慢的透露自己的喜欢,和他调侃。我想他是明白的,是喜欢我的,却也是顾忌的,毕竟我们是师生关系。 
最终确立关系是我生病的一次,他坐在我床边,轻轻握了我的手。我们悄悄的喜欢着,生怕别人发现。我的表达特别热烈,总是和他腻歪,和他撒娇,追着他,关心他的一切,我的目光时时刻刻追着他,仿佛浓的化不开的蜜糖。他也喜欢我,却没有我喜欢他那么多。 
我记得有一次,他悄悄送我回家,走到小区有人在结婚,搭起了一院子的红绸子和灯笼,还有一个长长的气球拱门,我们走在那片喜庆的红毯上,他牵起我的手,我转头看他,他和我笑。那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画面。 
也曾甜蜜的说过要嫁给他,也曾想过爸妈不同意就私奔吧,后来才发现,总是我在苦苦的追着他,年少无知的我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 
再后来,我追累了,不管曾经多爱多爱,只有我一个在付出,在努力维持两个人的爱情。我不再幻想能够嫁给他,删了他的一切。 
他并没有过多的挽留我,我懂他一定是爱我的,只是我们一定也是不能在一起的。 
我很爱他,很爱很爱。却没有人能够知道。 


评论(1)

©Face sto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