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落 年龄29 职业:二把刀技术员兼职歌手 状态:迷茫又笃定的活着~ 
亲爱的布兔, 
写这封信,就当和你说说心里话吧。我和我老公07年偶然相识,四年异地恋之后终于修成正果。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他是国内名牌医科大学的博士生,一心想着出国深造,而我为了实现他的理想选择放弃了国内的一切。我从小到大都被爸妈保护的很好,在国内有一份体面稳定的工作,因为恋家,甚至连大学也都没有到外地去读。(是不是很没出息的样子……)可现在居然就这样和他一起到了离家几万公里的地方。孤独终究还是难免的。他很忙,很多情况和我们当初预计的并不一样。而我也因为专业的关系在这边的就业非常局限。所以即使年近而立,我仍时常有不安和漂泊的感觉。有时候看到国内的朋友过起安稳平淡的日子,也会心生羡慕,甚至觉得有一点点委屈。可我知道即使我会因为这个感到沮丧,这一切也都是值得的。我们准备要自己的宝宝了,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这样一个孩子气的我能不能做好一个妈妈,可我还是挺期待那一天的。

评论

热度(3)

©Face sto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