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可,27 ,女,年轻高三物理女老师在高考前升起的小情愫。

 

27岁,是个工作四年的高中物理老师。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我带我自己的第一届学生走进高三,这些孩子有乖巧的,有调皮的,有安静的,有叛逆的,有令人抓狂的。但不管怎么样今年6月7日,他们就要走进人生的第一个考场。虽然我一副萝莉样,在学生面前还是严肃令学生畏惧的,今天是离高考还有21天的时间,我照常穿着漂漂亮亮的衣服带着严肃的表情走进教室,一气呵成畅快淋漓地讲完一节40分钟的课,好听的下课音乐响起,我正要走下讲台,一个平时成绩不好,又经常调皮的学生手里拿着一张纸走来,很腼腆的说,老师,你能不能给我填一份同学录呢?原来现在信息发达的今天,孩子还是愿意让老师给他们留下些文字的东西,这也令我心底的小情愫悄悄升起,原来以前我也有一册写满文字的同学录呢,但现在在哪嘞~~~~~我不知道以后这张同学录的下场是什么,也许很多年后学生翻出它时,又会回想起这个外表幼稚,但气场强悍的物理女老师吧~

    不管以前他们怎么惹我生气,我都抱最大的希望,他们能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今年也是我的人生中的一个考场,3月我和我现在的老公每个人花了4块5去扯了证,7月我们又要举行独属我们的婚礼,挑选礼服,设计请帖,采买喜糖……忙碌幸福着。

嗯!2013,是个特殊的年份!


评论

©Face stor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