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的名字叫谭小神,大学刚毕业一年。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 
1.我喜欢种花。我种了很多花,30+的多肉,4种月季,6种百合,8个品种的玛格丽特,2种小米菊,6种天竺葵。。。等等。。。我想要一个大院子。。。然后种上很多很多的花。我现在正在准备在职读研(风景园林),我觉得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感觉真好。 
2.我喜欢迪斯尼公主,我收集了所有她们的头像,我还有一个王子的头像,以后给我的男朋友用。 
3.我喜欢张悬,不喜欢那个叫什么。。恩。。。对。。陈绮贞。。。 
4.我喜欢摇滚。。。每年我都会去迷笛音乐节。。。 
5.我要的爱情是一见钟情的爱情。。。。我喜欢志明与春娇的第一部。。。我喜欢红色的长柄伞。。。以后我的男朋友要有一把绿的长柄伞。。。恩。。。就是向左走向右走。。。。 
6.我喜欢过一个在图书馆迎面走来的男生,后来他有了女朋友;我喜欢过我师兄,最后他也没和他女朋友分手。 
7.恩。。。认定的东西我便不会让它改变。。 
8.最近,我开始慢跑啦!我的目标是跑马拉松。

评论

©Face story|Powered by LOFTER